Special Notice !

資優教育

理念

目的

本校以「人人可教.皆可成材」的理念,深信各位同學均有其潛質及長處,只要有適當的機會及平台,他們必能展現才華,潛能盡現。

資優教育的特色是多元及多途徑的,因為各位同學的潛質及長處的不盡相同。

資優教育的重點在於培育同學的i)高階思維能力;ii)批判性思維能力;iii)創造力。

A:所有學生
B:於個別學科表現出色的學生
C:擁有特別才能或於學科表現出色的學生
D:於某特定範疇表現出色的學生
E:特別資優學生

4A黎展昕同學(2023-2024)

  • 很高興今年我有幸取得學校的全方位獎勵計劃—-學習之星的獎項,我會好好利用所得的學習劵,提升自己的學業成績。

    除了學習之星的獎項,學校在多方面都有為我們著想,為我們謀求最大的益處。例如上年我才入讀萬鈞伯裘這個大家庭,已經受到好多老師的照顧,令我很快投入校園的生活,學業都上了軌道,得到不錯的成績。

    到了高中選修時,我希望可以修讀物理、生物、化學三個理科科目,但學校當時的選科組合編排上不容許我同時修讀這三科,所以我十分苦惱。所以我向學校反映了我的想法,最終,校長真的聆聽了我的訴求,收集了老師的意見,了解可行性後,真的願意為我於選修科三中開設多一科生物科。

    所以我很感謝學校一直以來對我的幫助,校監、Miss Yung、校長、老師對我的支持,讓我可以有一個追夢的機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