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ecial Notice !

社會服務

目標

透過策劃、組織及參與社會服務,培養學生關心社會及了解別人的需要、了解個人在社會上的責任、發揚互助互愛的精神,成為良好的公民。並以 ‘取之萬鈞伯裘 用之社會大眾’ 的理念發揮學生的潛能。

我們一直推行全校性社會服務計劃,並將社會服務時數列入升留級及畢業標準,希望同學透過對社會服務,能擴濶眼界及生活體驗,懂得助人自助的精神,並將這份對社會的關愛文化化成貢獻社會的力量。此外,為加強學校對社會服務的推行,我們特聘一位全職社會服務助理,協助校內義工訓練及與校外機構的聯繫,讓本校社會服務工作達至更完善的發展。

學校會不定社區的義工服,當中會有老人活、保、托、捐日、賣旗籌等,鼓,讓他助人自助的精

班服:各班全學年會安兩次的義工服,服區內的幼稚園、老院、傷殘院舍等,及參的義等活

個人服:學亦有社,除了參的活外,還會著的個人成,學、社等。

中一至中五:10小時/學年

中六:5小時/學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