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ecial Notice !

課外活動

目標

安排中一、中二活動時段,以培養學生對各活動範疇的認識和興趣。希望學生能夠在課外活動中,透過體會、訓練、團隊和合作等,學到不同的共通能力,並培養多元的興趣。

活動簡介

中一級同學逢星期一,三,四均需出席課外活動。

中二級同學則需在星期一、三、四中最少選一項。

課外活動項目可分為五大類:

體育籃球、足球、排球、羽毛球、田徑、乒乓球、花式跳繩、劍擊、疊杯、花式啦啦隊、棍網球、飛標、單輪車。

學術中文學會、英文學會、數理科技學會,EITP小組、辯論隊、桌上遊戲、司儀及說話技巧班、萬鈞伯裘KOL戲社

藝術:舞蹈組、銀樂隊、合唱團、無伴奏合唱、手鐘、視覺藝術小組、劇社、創作手作、和諧粉彩、多元智能班、魔術、夏威夷小結他

服務:伯裘電視台、伯裘電台、學生會、領袖生、圖書館管理隊、數碼學習工作小組、校園導賞。

團隊服務:社會服務團、女童軍、交通安全隊、童軍、基督少年軍、公益少年團、升旗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