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ecial Notice !

SMART Community Hackathon 2022

本校學生參與SMART Community Hackathon 2022 比賽獲網上最受歡迎項目獎,並於「滙豐香港社區節2022」展示作品。

由滙豐香港主辦的【滙豐香港社區夥伴計劃】SMART Community Hackathon 2022 比賽。本屆比賽以「未來技能」、「身心健康」及「綠色生活」為比賽主題,鼓勵年青人將創新科技帶進社區。

本校同學3A 陳竣堯、馮嘉禧、楊菀婷、鄭采伶的STEAM作品「AI在家促進身心健康」,經過初賽、入圍決賽階段匯報及網上投票後,獲得網上最受歡迎項目獎。作品惠及長者以及不同年齡層的人士,鼓勵他們在家持續運動,保持身心健康。

學生日前於中環遮打道行人專用區舉行的「滙豐香港社區節2022」展示作品,吸引了不少市民參與。學生亦於頒獎禮上,分享作品的過程及遇見的困難。


Share on facebook
Facebook
Share on twitter
Twitter